大赛官方网站

位置:Home > 大赛动态 > 新闻动态 > “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”在赣州南康开赛

“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”在赣州南康开赛

来源:    浏览量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2.08.11


    2022年8月11日, “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” 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开赛。




    “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”自2017年首届举办以来,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,一直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要求,致力于不断加强大赛的科技性,同时为了引发更多青少年们的关注,不断的拓宽趣味性和观赏性,体现出不同于其它赛事的独特性。将赛事与学校科技实践教育密切结合,强调参与的广泛性。经过五年的成功举办,现已成为我国青少年科技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、专业性和影响力的科普活动之一。




    “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”经过市赛、省赛等层层选拔,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的1965支队伍、5245名选手、2000余名领队老师参加,有903名岗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与服务。本届大赛共分旋翼、固定翼、创意三大类17个赛项,其中15个赛项在我们美丽的赣州南康主赛场举办,另2个赛项在广州分赛场举办。




    大赛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、操控能力、空间判断能力、仪表飞行能力、编程能力、创造能力、团队合作等各方面能力,全面涵盖了科技素质教育的要求。

Copyright © 2017- CSAA - All rights reserved.

版权所有 © 中国航空学会  京ICP备05039765号-10

声明|隐私|站点地图

请输入关键词!!

取消